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

向上天祈求

向上天祈求改次上了大学
可以遇到一些能够乐于帮助我的朋友
如果我遇到了我会好好疼她
刚收到了朋友要上去学院读书的事情
第一个感觉就是:脑袋空空;什么都想不到
奇怪我应该要不舍才对

因为我们从离开学校到现在很少交流了
虽然没时常在一起最多新年见一次面而已
但是感觉真的陌生了
你不找我,我都不好意识找你
就这样慢慢疏远了


以前你在我身边的时候~
我一直要求你和我合照
但是很奇怪你都不跟我合照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要和我合照
但是别人你又可以跟他们合照
我想不到什么理由
我只想留一张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照片你都不允许吗?

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///
能解释给我听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